PDFESKSW如是说

最好不要fo,文章都会打tag,可怜兮兮看掉粉心脏不好
主搞:王晨艺、德拉科·马尔福
主嗑:齐艺(粮食主产地)、drarry
相爱相杀的cp向yyds

【齐艺】保卫胡萝卜


# 本来准备叫“保卫萝卜”,但是这个题目之前在某个tag被某位太太用过了,为了防止撞,再加上小王喜欢吃胡萝卜,于是就用这个了(北极圈的卑微)。

# 三“假”设定:没有yq,奶茶也去了《炙热》,小王刚好在上海有工作。

# 又名《奶茶:我怎么这么难》


20200511晚上补 #  奶茶复工去《炙热》了,我去超话看到了,我活了。






酒店房间里,结束了今天的工作,助理给王晨艺送晚餐并核对接下来的行程。


“王老师,今天的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回北京了。回去后你有三天的休息,再然后就是一个公益项目的采访,接下来有一个综艺节目的录......”


“OK,停停停!后面的事情到时候再说吧!所以飞机是明天的?”


“对,明天一大早的。”


“请问,可以改签吗?”小孩儿眨巴眨巴眼睛,“改成后天吧,反正算上回北京,加起来我有四天的假期,我想在上海逛一逛再回去。”


助理想了想同意了:“也行,那明天的时间你自己安排吧。”


“谢谢哥!记得哦,不要来打扰我。”语毕,王晨艺“殷切”地把助理“请”出了房间,“嘭”的一声关上门,转身拨通了另一个电话号码,等对方接通后用甜甜的声音道:“喂?是‘儿子’吗?”


“王晨艺你少来!天天就知道让别人‘叫爸爸’、‘叫爸爸’,艺东就是被你带坏的吧!”


远在离上海有一百三十公里左右的无锡、此时正和团员一起在某家酒店的餐厅吃饭的奶茶忍不住抬高了嗓门,结果把全桌人吓了一跳。他赶紧抱歉地笑了笑以后,离开饭桌走到一边,用另一只手挡住,“说吧,有什么事?”


“你先猜猜我现在在哪里?”


奶茶撇了撇嘴:“上海。”


“哎这么快就猜对了,好没有意思。”


拜托,是谁傻了吧唧地发自拍结果不小心暴露了定位的?


“……你少来,有话快说。”


“我上海的行程结束了,突然想着我们好久没见了,你刚好在无锡,离上海不远,就特地和助理申请了改签机票,明天去见见你,怎么样?我是不是特贴心?”这语调就像是做了一件大事等待被表扬的小学生一样。


奶茶皮笑肉不笑地咬着牙念出了这次通话中的第三遍:“你少来。”他回望了一眼坐在另外一桌、此时整个餐厅基本上只听得见他们那里叽叽喳喳,鸡犬不宁的“中国第一吵团”的R1SE中的某一个头围最大的人,暗自腹诽:王晨艺,小样儿,就你这花花肠子,你在想什么我还不知道?我还没到无锡就已经天天在我耳边唠叨“帮我关注一下张颜齐”,搞得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呢!


虽是这么想的,但是奶茶到底还是疼他的。他记得王晨艺多次在他面前提到过张颜齐,还说张颜齐是他在那个节目里认识到的最好的朋友之一。再加上他们两个已经有很久没有见面了。让他们见见也没啥大问题。


难得的见朋友的机会,要是还不给他满足……奶茶你真不是个东西!


“你想来就来呗,不过你要来的话可能进不了录制地点,我到时候和我们团的经纪人说一下,让她带你进来就行了。或者要是我有空的话,你直接call我也行。”


“太好了,不愧是我的奶茶,真懂我!”王晨艺笑嘻嘻地说。


“你少来。”第四遍。


你的?溜了溜了,饶了我吧,受不起受不起。我可不想被你的粉丝抡锤。


挂断电话后,王晨艺感叹了一句“为什么奶茶的情商忽高忽低,我表现得这么明显为什么他还是没有察觉出来”,而后火速预定了一大早就到无锡的高铁票,随后美滋滋地定好闹钟,关机睡觉。


要不要告诉那个憨批呢?算了算了,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好了。







戴着眼镜口罩、武装得严严实实的王晨艺果然被拦在了节目组录制地点的外面。


趁着王晨艺打电话的功夫,两位保安大哥跟门神似的一左一右两手一伸:“如果是粉丝,禁止入内。如果是工作人员,请出示工作证!”


因为是工作日,围堵在录制地点附近的各家粉丝人并不多,但是还是有人、尤其是R1SE的粉丝,认出了他。


“这不是王晨艺嘛……”


“他来干什么?”


“这都一年了,怎么?还在意难平吗?”


“是不是想来看看我们R1SE录制节目的地点啊?”


“哎,我还是忍受不了他的颜……”


周遭的议论声说大不大,说小却也能刚好被他听见。但是王晨艺依旧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好似早就把这些当做耳旁风。


保安显然听见了议论声,辨认出后也就暂时把他归为了“非可疑人员”,但还是秉承着工作原则,没有放他进去。


几分钟后奶茶找来了。


其实和王晨艺一样,也因为自身家庭的原因,奶茶同样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只是扫了一眼,他就立刻察觉出了某些不善、甚至恶意的眼光。


奶茶忍不住心疼起被这些眼神包裹其中的小男孩来。


“不好意思哈,他是来看我的。”男生一把搂过王晨艺的肩膀,把这句话说给保安听,也说给某些人听。


他感受到被他扶住的人有些细微的颤抖。


奶茶更加用力地捏了捏他的肩:“来探班的,可以吗?如果不可以的话,让我们团的经纪人来跟你说。”


一看到参加节目的艺人都亲自下来接人,两位保安也就不太好说什么,放王晨艺进去了。


进入大厅,奶茶回头瞥了眼玻璃外的人,而后低下头,刚想安慰他:“晨晨……”


“没事,谢谢你,奶茶,”王晨艺扬起一个看似毫不在意的微笑,“我就想着过来了,都忘记他们的粉丝也在这一茬了……哎,怪我考虑不周。没事,都过去了。”


奶茶无言,只是原本扶住他的肩的手转而来到他的头顶,亲昵地揉了揉:“……那就好。”


才怪。


因为大家都在录制现场,奶茶下来接到他以后,把人带到BlackACE的休息室后,叮嘱了几句,就要回去了。


“晨晨,虽说你是来探我的班,但是毕竟你、嗯……还是……不太适合出现。所以先委屈你在我们团的休息室呆一下了。如果有什么需要,就给我发短信,我会让经纪人立刻去帮你准备的。然后最好就呆在这里,你要是觉得无聊,想出去也可以,但是最好就在这一层逛逛就行,不要乱跑。这一层除了有一个开放式的会客区以外,就是几个团的休息室,所以基本上就连工作人员都很少来。”奶茶就像个操心的老父亲一样念叨来嘱咐去。


“好啦,麻烦你们啦,快去吧。”王晨艺乖巧地坐在沙发上咯咯笑,“几天不见,怎么变这么啰嗦了。”


奶茶忍不住继续和他贫了几句嘴就告辞先行离开了。


见门被彻底带上后,王晨艺这才收敛了笑意,用手挡住脸陷入沉思。


突然想起刚刚的事情,他不禁苦笑出来,摇了摇头——都是自找的,这一次到底还是冲动了。


为了见到他,自己仅凭着一腔孤勇,奋不顾身就来到了这里,丝毫不计后果,完全没有考虑过会发生什么,会看到什么,会听到什么。


奶茶早就说过自己表面上似乎温和柔软,实际上骨子里的那股倔强的劲儿锋利无比。


大概是前几天工作有点辛苦,今早为了赶高铁也没有睡好的缘故,想着想着,王晨艺感受到了一层睡意袭来,也就躺在沙发上合上了眼帘。


王晨艺是因为冥冥之中感觉自己被包围的压迫感而醒来的,睁眼一看,他和七个人大眼瞪小眼。


果然被包围了。


是奶茶的队友。


刚睡醒的王晨艺虽然还是有些迷迷糊糊,但还是被眼前的状况搞得清醒起来。


第一个反应是一骨碌起身,乖乖低头先行认错道歉:“额,各位,对不起,我……我……”男孩垂着头,就连两只小脚都站成了可怜兮兮、委委屈屈的内八。


大哥赵品霖一看就乐了:“没有没有,没关系,奶茶和我们说过了。”


田书丞一手勾着赖煜哲,另一手伸到王晨艺的面前:“你就是王晨艺吧?你好你好,终于见到你了!久仰大名久仰大名!我是华弟田书丞。”


王晨艺受宠若惊连忙回握过去:“你好,你们好,抱歉打扰了。”


就连平时话很少,看上去有点冷酷的陈顺和龙泓昊也都搭了几句话。大家嬉笑打闹着互相认识后,就见奶茶推开门走了进来:“哎,你们没有欺负晨晨吧?”


“没有没有我们没有。”活泼分子赖煜哲连连摇头,还强迫龙泓昊也跟着摇头。


奶茶:我信你个鬼,没看到龙哥那一脸拒接营业的样子?


王迪找准时机抢回重点:“奶茶,刚刚R1SE的队长找你们有什么事吗?”


王晨艺也看向奶茶。


“没什么,就是想叫来参加节目的所有男团的人过去开个会,说是讨论一下最后一期录制的时候,要不要一起给所有粉丝所有观众准备惊喜。我觉得挺好。你们觉得呢?如果可以的话,10分钟后去那边会议区开会。”


得到所有人的同意后,奶茶抱歉地看向王晨艺:“晨晨,又要让你等我们了,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出去吃个饭吧。正好大家刚认识,就大家一起。”


“没事,这本来就和我没什么关系。”王晨艺连忙摆了摆手,“不用管我。”


会议时间未免有点长了。


王晨艺看到墙壁上的石英钟的时针已经跨过了一大格,叹了口气,百无聊赖地晃了晃腿。就连手机也被自己刷出花了。


一个人如果是醒着的又长时间被关在一间密闭空间里,且没有手机的话,大概真的会得自闭的吧。


这么想着,王晨艺决定出去走走,当然也不会乱走,就在这间会议室的外面呆一会儿就行,不然真的要自闭了。


这时,只见一只三花猫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像在自己家一样大摇大摆地路过。


因为拍摄地附近有一些高高矮矮的居民楼,所以王晨艺估计它是从旁边忘记合上的玻璃窗里面、从某家房屋的瓦片上跳进来的。


“哎?小猫咪!奇怪,你是从哪里跑来的呀?”


王晨艺想雪球心切,所以看到这只小猫,难免想到自家那只,就忍不住悄悄靠过去。谁知男孩才刚刚靠近,那只猫咪就“喵”地嘶吼了一声,吓得他停下了脚步。


“哎,怎么和雪球一样,脾气好重呀,我不要给你准备小鱼干儿了。”王晨艺蹲下身,企图威胁。


“喵~”这人怕是个傻子吧?三花猫歪了歪脑袋,一蹦一跳地通过靠着墙的纸箱子,再跳上窗台,最后消失了。


“哎,怎么跑了……我现在好无聊,你也不愿意陪陪我……”王晨艺维持着蹲下的姿势,双手环住腿部,有些丧气地垂着头。


突然,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然后在他的身后停下,男人温柔又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这是谁家的小可爱没有找到回家的路呀。”


王晨艺挑了挑眉,随口道:“是BlackACE的奶茶家的。”


“是嘛?竟然是BlackACE的奶茶家的?”男人原本翘起的嘴角又往上弯了一个可怕的弧度。


王晨艺站起身,但是依旧保持着背对着男人:“是的,他还不来,真是有点怪想他的。”


话音刚落,张颜齐直接上前从背后抱住王晨艺,一手箍过他的腰,一手扶着他的脑袋,微微使力把他按在自己的胸膛前,咬牙切齿:“嗯哼?你要是这么说的话,张颜齐可是会伤心的。亲爱的,你听见来自张颜齐的心脏哭泣的声音了吗?”


他说的是“张颜齐”,而不是“R1SE的张颜齐”。


王晨艺暗自道:“矫情”,但也并没有选择改口,依旧赌气似的,“不好意思,没有。”


“啧。”


首先服软的效果不佳。张颜齐突然一股火气上头,他拽过王晨艺的胳膊把他扯进敞开着的、此时并没有人的BlackACE的休息室,顺手反锁了休息室的大门。然后抓住想逃跑的某个不乖的小孩,稍用力把他甩到墙壁上,用自己的身体压住他,两只手也紧紧禁锢住对方不断挣扎反抗的手腕,近乎残暴地一把咬住了王晨艺的嘴唇。等闻到血腥味的时候,才离开他的,但是也只是换成了舔舐伤口的动作。见对方把气顺了下来,才刚刚平缓了呼吸,又再次蛮横地堵住他的唇,变成了真正的亲吻,一丝一毫地吞噬他好不容易获取的空气。


五分钟后张颜齐离开他的双唇,转移到他的耳边,对着耳垂吹热气:“我再问一遍,是谁家的?”


王晨艺大口喘着气,眼角通红:“张颜齐,你有病?”


“是呀,我对你思念成疾。”张颜齐松开了他的手腕,转而搂紧他的腰,将他按在自己怀里,“晨艺,你要来,怎么不告诉我?”


“我忘了。”王晨艺闭着眼眸,感受着张颜齐轻柔的吻落在自己的眼睑、鼻尖、嘴角。


张颜齐轻笑了一声,没有再说话。他想到,他愿意过来,他已经很开心了。


两个人又抱了几分钟,而后分开。


“快出去吧,别占用别人的休息室。”王晨艺嗔怪地看着他。


“好的好的。”张颜齐特狗腿地应和道。


然而,门一打开,两人与门外十八个人面面相觑。


哦豁。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画面一瞬间尴尬起来。


“你们……”最先沉不住气的自然是“老父亲”心态的奶茶,他赶紧把王晨艺拉过来,上下打量着他,生怕他少了一根头发似的,“晨晨,你们怎么了?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奶茶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几乎所有人都看到了王晨艺嘴唇上的破口。


“没事,放心,就和R1SE的张颜齐聊了聊而已。”王晨艺也没有打算躲,面不改色。


“嗯,仅此而已。”张颜齐自动忽视来自奶茶“恶狠狠”的眼神暗示,而他的目光丝毫没有离开王晨艺半寸,“我们好不容易见一次面,就想着叙叙旧。要不待会儿再一起吃个饭吧。”


不是个疑问句,反倒是个肯定句。


奶茶刚想说话,却被周震南接了过去。小孩自带两米八的气场,语调分不清是何种态度:“我也觉得不错,想必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吧?那就这么说定了,大家,”他看着BlackACE的方向,然后和奶茶的目光产生了电光火石的激烈碰撞,“一起。”


“哎……”杨桐缩了缩脖子,往队友身后一躲,“我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冷……”


赖煜哲小声回道:“说实话,我也感觉。”


加上王晨艺,一共二十个人,在某家饭店的某个包间内入坐。这个包间的饭桌刚好是长条形的,王晨艺和张颜齐相对,奶茶和周震南相对,刘也坐另一边,然后两队人马依次排开。


做东家的茶庄少主和萧山富少耳语了一阵,然后把菜单转交到王晨艺手中。


两个小孩笑眯眯的:“王老师,我们好久没见了,我们都很想你。”


“王老师你来点菜吧,想吃什么随便点。”


王晨艺瑟缩了一下,默默吐槽了“这是黑社会在交易的架势吧”,然后递过菜单,随手翻了几页,想了想还是放了下来,“还是你们点吧。我什么都可以。”


焉栩嘉见状也不客气,略带挑衅地斜了对面除王晨艺以外的所有人一眼,然后叫过服务生,手指翻哪儿点哪儿,“刷刷刷”把几个贵的菜全点了一遍。


奶茶争锋相对:“你点了些啥,晨晨吃不了辣的。”


“我当然知道,所以点的都是不辣的。”焉栩嘉转了转手腕上的大金表。


“等等......那我们怎么办?”川渝地区的某位姚姓代表懵了,“这对于嘉嘉很友好,但是对于我们......”


“给我忍着!”周震南在心里默默流泪,但脸上还是恨铁不成钢地一巴掌呼到他脑门上。也不看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吃吃吃!就知道吃!


经过这么几遭,王晨艺再蠢也发现了他们两方之间的汹涌暗潮。莫名的自责感涌上心头,他沉默了一会儿,站起了身:“不好意思,我不太舒服,去一下洗手间。”


“......晨晨?”奶茶刚想询问就看到对面的张颜齐也起身,朝着王晨艺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见两人都离开了,周震南以一个舒服的姿势半坐半躺:“他们走了也好,接下来是属于我们两方的战斗。”


奶茶作为辩手的斗志被彻底激起:“也是,不过我们BlackACE是不会怕你们的。”


看着队长跃跃欲试的样子,向来佛系的杨桐有些手足无措,他拉了拉赵品霖的衣角:“可是……我们和人家王老师也不太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耶。”


“没关系,我们做好对奶茶的精神支持就好了,剩下的一切交给他。我们在一旁观战就行,必要时附和两句就可以了。”赵品霖小小声地回复道。


谁知还是被周震南听见了,聪明绝顶的小队长脑瓜子一转,立刻想了一招:“我们既然要比的话,肯定要秉承着公平的原则。嗯……我也知道如果比人气和公司的运营的话,你们团确实不如我们,”他停顿了一下,语气变得过分轻快,“所以我们就比比各方面的实力吧。男人嘛,不玩虚的,就玩些真刀真枪的!”


他是故意的。为了激起男人该死的胜负欲。


嘿我的暴脾气——


赵品霖一瞬间怒了,他一把勾过奶茶:“上!给我赢!他要这么说,关系到的可就不止王晨艺了,还有我们BlackACE的荣誉,以及我们作为男人的尊严!”


很好。周震南满意地搓搓手。






Round 1.


“首先我们比比门面担当——王迪给我上!”


王迪(被推进场):老实说我不是很想被扯进这件事……怎么都感觉很蠢。


周震南盯着王迪的脸,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转头,目光在何洛洛和任豪之中左右甩动。接着又盯回了王迪:“冒昧问句,你……几几年的?”


王迪(一脸不解):“?我95年的。”


“既然这样的话……”周震南舒了口气,“豪总,决定就是你了——”


任豪:谢谢认可,srds感觉有被冒犯到。


奶茶指挥若定:“我们家王迪身高一米八三,皮肤白皙,小脸,大眼睛,身材一级棒。最最最重要的是——他是瑞典华裔。”


周震南见招拆招:“我们家豪总也非常奈斯,上过web rs的'电竞男主脸',我跟你们讲,堪比某位Y姓一线男明星!”


Round 2.


“接下来比vocal,每队派两名推荐团员。”


“小翟、磊哥给我上!”


“'手可摘星辰,我可翟潇闻'!/'迎风高唱,磊落不凡'!”何洛洛和赵让两小孩疯狂打call。旁边的夏之光甚至摆出了一副要跳啦啦操作为加油鼓舞的架势。


“我们这里派出原创vocal杨桐和高音vocal赵姐。”田书丞接过主持棒。


赵品霖:“华弟你皮痒了是不是?”


田书丞上蹿下跳:“冷静冷静,为了荣誉……也哥想必很清楚品霖大哥的vocal实力吧。”


刘也一双漂亮的眼睛似笑非笑:“是的,品霖的vocal实力一直很出色,但是我们这里也不弱。”


翟潇闻热泪盈眶,激动地扑过去:“也哥,爱你!”


刘也(给他顺毛):“乖,输了可别哭鼻子。”


“也哥,你太过分了!”翟潇闻一听,脸蛋顿时皱成了苦瓜。


赵磊摸了摸翟潇闻的脑袋:“小翟,不管怎么样,全力以赴就好。”


Round 3.


“再接着是比rap。”


随着比赛越来越白热化,周震南的眼睛越眯越小,表情越来越严肃:“我们这里出态度rapper张颜齐……张颜齐?张颜齐?张颜齐人呢!”


姚琛敬礼:“报告南总,张颜齐和王老师早就出去了。”


“对哦,我都忘了这事儿了。”周震南一拍脑袋,直接顺手把姚琛拎上战场,“那你就给我顶上去!”


姚琛(一脸懵逼):“???为啥是我不是你?你rap不是比我更好吗?而且嘉嘉也可以上呀。”他立刻看向焉栩嘉所在的方向。


很可惜,只见他的关注者,此时正往嘴里扔了一颗花生米,笑嘻嘻地来了一句:“风萧萧兮易水寒。琛哥,保重。”


如果没有穿越,姚琛绝对认为自己看到了焉栩嘉此时正掏出了小手帕,正朝着自己远去的方向挥舞着。


你个没良心的,哥白疼你了!姚琛在线自闭。若不是周震南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姚琛保不准自己会冲过去捏团队忙内的旺仔脸。


“我们团出顺哥。当年还在比赛的时候他们脱线木偶组的《饕餮》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顺哥的那段rap,哇哇~咔咔的。”田书丞做出手握麦克风的姿势,送到陈顺面前,“顺哥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一秒。两秒。三秒。


陈顺:“……没有,就那样。”


田书丞(委屈):“嘤嘤嘤好冷漠。”


“Round 4,肯定就是dance了。来来来,我们BlackACE出AJ。他是世界KOD街舞大赛排舞比赛冠军、日本Gatsby创意舞蹈大赛冠军……”


“那想必我们得出……”


“行了行了行了,别BB了!”刘也终于看不下去了,两手一撑,挡在两队人马中间,“难道你们没有发现,现在已经离我们最初的目标越来越偏了嘛!我们到底是为了啥?不就是为了张颜齐和晨艺嘛!可是,问题是,只要他们两个互相喜欢,并且愿意一起相互扶持着走下去。我们在这里瞎比比,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啊!”


终于被你们发现了。


“那个……请问,你们说完了吗?”


所有人诧异地回头,只见这一场辩论的两位主角此时正手牵着手站在包间门口进也不是出也不是。


随后因为包间大门的宽度无法满足两个人牵着手进入的原因,张颜齐还特别不要脸地松开男朋友的手,转而伸过去搂住王晨艺的腰,以此与他拉近距离。那双向来无精打采的下垂眼头一次冒出计谋得逞的光。


奶茶惊呆了,但还是倔强地吼了一句:“张颜齐!你给我放开他!”


张颜齐正打算正面还击,只听旁边柔软的男声响起:“那个,奶茶,不好意思,张颜齐是我的男朋友。很久以前就是了。”


听此,张颜齐十分有底气地把小胸脯挺了挺——终于等到(半)官方认证啦!


自从出节目后,他们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见面的机会少的可怜,明明两方都在北京,结果却谈成了异地恋。


唯一的两次行程合上,一次因为出了某件事挂了一天热搜,搞得王晨艺一边忙着安慰出错的弟弟,一边垂头丧气地找奶茶开导自己是不是自己的行为一开始就错了。


而第二次张颜齐他们团的表演一结束就被公司要求立刻撤离。因为经纪人走在他们旁边,张颜齐不敢造次,只能在后台和擦肩而过的王晨艺匆匆打了个眼神的招呼。


这恋爱谈得太艰难了,不过还好他们坚持下来了。


并且,在这一天,他们终于把这个消息“官宣”出来了!喜大普奔!真的是喜大普奔!


最吵男团顿时炸开了锅,和噼里啪啦放鞭炮没啥区别。


“什么?张颜齐你早就脱单了?”


“好你个张颜齐!居然不告诉我们?”


“我去……你们藏得也太深了吧?”


同样震惊的自然还有奶茶。


“可是……”奶茶仍不死心,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


王晨艺抱歉道:“奶茶,对不起……其实我和他,嗯,早就在一起了。甚至比你微博关注他的那一天还要早,严格来说,出节目的时候就已经……”


所以你每天在我耳边念叨他,还天天催着我关注他……就是为了尽快得到我这个“娘家人”的认可?!


奶茶被彻底打击到了,“佝偻”的身形迅速萎靡,“嘭”地砸在座椅上,像是一下子老了十岁。


“所以,”话锋一转,戴着金丝框眼镜的男孩将眼睛弯成月牙,“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了。”刚刚口若悬河的周震南现在牙齿都在打颤。


“那就好。”在接收到两方都偃旗息鼓的讯息后,王晨艺脸上绽放出温柔的笑意,“大家一起吃饭吧。”





【END】




彩蛋1:


一旁因当初的“哆啦A梦”组合的原因而陷入思考、捋了半天关系都没有搞清楚的姚琛用手肘轻轻撞了撞刘也的胳膊:“也哥,我们到底算娘家人还是婆家人啊?”


刘也直接一个爆栗:“废话,我们当然算婆家人了!难道你想当中间人?”


姚琛:“呜呜呜好疼……”


彩蛋2:


卫生间内。


张颜齐趁着王晨艺还在洗手的功夫,突然手臂发力,也不顾遗留的水渍,直接把后者半推半拉地带进某个隔间,顺手锁好门。一手搂住男朋友的腰,一手抬起他的下巴,方便两人更好的接吻。


王晨艺抱住他,闭上眼睛,慢慢进入状态。


当张颜齐原本扶着腰的手逐渐往他的衣服里面伸进去的时候,还是被挣扎着找回意识的王晨艺挡了下来。


高个子男人放开他,粗重地喘息着,将脑袋靠在对象的肩头上:“什么时候走?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回酒店吧。”


王晨艺轻笑,将男朋友抱得更紧了些:“不行呀,我今晚就要回上海去了,然后明天回北京。我是特地跟助理申请延迟一天,偷跑到无锡来的,否则我今天就要回北京了。”


“我这段时间都得呆在无锡……”张颜齐有些遗憾,便顺口问道,“你马上回北京后,是有新的工作吗?”


“不是,助理说有给我安排三天休息。”


张大头脑瓜子一转,乐了:“那不就好了。今天晚上跟我回去,让你助理再改签一次票吧。”


“张颜齐你真过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王晨艺的声音逐渐消失在两人的甜蜜的吻中。





p.s. 

奶茶没有去《炙热》让我这种喜欢看搞事情的人有点怨念啊。

我看过《以团》,BlackACE真的各个实力都不错,但是公司运营真的超级无敌垃圾。

节目中脱线木偶组的《饕餮》真的可,顺哥那段rap,就有点昨天晚上南南登rs的那段rap的意味,很长很长,嘴很快。有兴趣可以找来片段看看。



20200511晚上补p.s. 奶茶来《炙热》了,太好了蛤蛤蛤







评论(20)

热度(1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