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SKSW如是说

最好不要fo,文章都会打tag,可怜兮兮看掉粉心脏不好
主搞:王晨艺、德拉科·马尔福
主嗑:齐艺(粮食主产地)、drarry
相爱相杀的cp向yyds

【齐艺】20200206大雄直播随想


#现背,有私设,勿上升。

#贺俊雄、周震南:请给出场费。


结束了今天晚上的节目排练,王晨艺被安排好坐上保姆车返回酒店。在O妈“虎视眈眈”的注目礼中乖乖地示意自己有好好带上口罩和护目镜,前脚还没用房卡刷开房间大门,后脚就被拽住。


O妈拿着装有被稀释后的消毒水的小喷瓶对着王晨艺的衣服仔仔细细地喷洒消毒一遍,旋即嘱咐道:“晚餐大概半个小时后会送到你房间”。话音刚落,小孩就欢天喜地、一蹦一跳地打开门,快速闪身进入。


“嘭”的一声,大门紧闭。


因为已经提前开启了空调,所以整个房间都是暖烘烘的。王晨艺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走到行李箱前准备好换洗的衣物。去浴室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王晨艺换好睡袍、扎紧腰带哼着即将表演的小曲儿随意地靠在床头。


在等待晚餐的间隙,他顺手解锁手机、点开微博刷了起来。先是看了一下微博热搜榜了解疫情的情况,随后点开张颜齐的微博。


张颜齐最近的一条微博还是三号那天他和姚琛、赵让分别带着自己的宠物与芭莎进行拍摄的宣传博。


他又点开张颜齐的小号,发现他的男朋友的小号也没有任何发微博的动静。


王晨艺知道张颜齐上个月25号就从重庆赶回北京了,而自己也是一月末回北京的。从回北京一直到5号自己飞长沙这段时间内,两人在据说根本没有回去的周震南的掩护下偷偷见过面。若不是周震南拼命拦着和王晨艺的不愿意,张颜齐还准备把王晨艺叫到他们宿舍一起吃顿饭。对此,周震南评价他们“小情侣为了约个会连生命都不顾了。”


王晨艺:“我不是,我没有。都是憨批张颜齐的错。”


回归当下,王晨艺将微博切换成小号重新打开,却发现私信依旧没有任何来自某人的消息。他不信这个邪,退出微博,点开自己的微信,眼睛直接扫向置顶。


遗憾的是,备注着“张大头”的头像上并没有明晃晃的显眼红点,而且右边的日期显示的还是好几天前。


OK,fine。王老师点了点头,表情带着笑意却格外狰狞。


好你个张大头,我来长沙你是知道的,不给我发祝福或是安全提示我还可以当作你太忙了没有看到,可是现在都几天了?都6号了你居然还不给我回消息?微博大小号也没有动态,你是在给我玩失踪呢?


在犯别扭的小孩头脑风暴着回去后该怎么惩罚一下恋人的时候,门铃响了。


估计是晚饭到了。被饿晕了的王晨艺瞬间忘记了自己那“不争气”的男友带给自己的郁闷,“嚯”地起身,也没管那么多就冲过去开门。O妈“温和”的脸在眼前放大,语气格外贴心:“慢点吃,吃完了再玩会儿就早点休息养足精神。明天早上别忘了老时间起床。”


“好!”这一次,被美食冲昏了头脑的小可爱格外没有骨气地对O妈笑脸相送。一转身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香气扑鼻的塑料食物盒,然而瞬间傻了眼——


加了不知道多少辣椒酱的臭豆腐、满眼红辣椒的辣子鸡以及漂浮着辣油的剁椒鱼头。一份完全可以数出来多少米粒的白饭被可怜兮兮地压在最旁边。


粉丝几乎都知道王晨艺不怎么能吃辣,作为照顾王晨艺起居的O妈又怎么会不知道?


哦豁。王晨艺欲哭无泪,O妈我错了,我之前不该让你吃闭门羹的,你快回来。


不过还好,O妈也并没有真的要放任王晨艺自生自灭,过了几分钟后,还是返了回来又帮他加了蔬菜水果和汤。


这下子王晨艺才算是真正安心地吃起了不知该算是宵夜还是晚餐的东西。男孩重新打开微博切换成大号,翻看起了粉丝给自己的私信。


在一溜排的“宝贝注意安全”、“要勤戴口罩、多洗手”、“晨晨要照顾好自己呀”、“没事别出去乱跑”中,他突然注意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消息。


“晨晨,你欠大雄的东西,记得啊!今天大雄的直播又cue你啦。还有哦,我记得你说要给雪球找个伴,不知道大雄的飘飘可以吗?飘飘是男孩子哦。”


啥?啥啥啥?这都是些啥?王晨艺一脸懵圈,费了好大劲才理清了思路。


不行哦,虽然大雄的飘飘也很可爱啦,但是我的雪球是要许给七......好你个混蛋张颜齐!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我不要理你了!


等等,好像有什么乱入了?王晨艺用力晃了晃脑袋,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扫清。


对了,既然说到大雄的直播,反正我现在也没有事,去看看也不错。这样想着,王晨艺满意地点点头。


视频中的大雄穿着毛绒绒的睡衣,小脸白白净净的,像抱小孩一样抱着猫咪笑得一脸憨厚宠溺:“......这就是,我大哥。”


镜头前的飘飘毫不领情,“喵”了一声不断挣扎着柔软的身体。


“啊,好好好。”


大雄格外耐心又好脾气。他重新调整了一下抱猫的姿势,谁知猫爪子就在电脑键盘上呼噜了好几下,音乐声一下子拔高,吓得贺俊雄不知道应该先把猫咪放下去还是先降低音响的音量,直得惊慌失措地一把抱头。


手机屏幕这边的王晨艺忍不住笑出声,心想着大雄怎么这么可爱,比那个憨批乖巧多了。


贺俊雄尽职尽责地翻牌子回答问题:“......哦,问飘飘多大!飘飘......飘飘......那么几岁吧。飘飘还是小孩子呢。”


“......飘飘一看到我就躲......嗯,对,飘飘是男孩子。”


手机屏幕这边的王晨艺一脸认真地点头,嗯,飘飘是小孩子,还是男孩子,和我家雪球是蛮配。主要是主人还是大雄,猫随主人,肯定不用太操心。


直播视频还在继续,聊到了大雄最擅长的作曲方面。


“......就比如说,老王。”贺俊雄顿了一下,表情微妙,似笑非笑,“我现在是老王的,然后你们看到他就给他放他的应援曲,他一听见就开始,哗,就开始跳舞了,是不是太帅......”


我现在是老王的。


听到这句话的王晨艺握着筷子的手在微微颤抖。


抖着抖着,他却突然“哇”地哭了出来:“憨批张颜齐!你真的再不理我,我就去找大雄了!你再不带着七哥来提亲,我就真的把雪球送给飘飘了啊!!!混蛋!憨批!”


远在北京的王雪球:爸你就这么希(想)望(要)把我嫁(卖)走(了)喵?


远在云南的贺俊雄和同样呆在北京的张颜齐同时打了个喷嚏。


只不过前者拽着纸巾若无其事地继续和母亲聊天,后者带着美滋滋的憨笑心想着自己已经故意好久没有理他家王老师了,这样会不会太过分了?


一旁的周震南将一包纸巾丢在张颜齐怀里:“你居然敢质疑我出的主意?这叫‘欲擒故纵’懂不懂?还有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子,把你的口水好好擦擦!”


张颜齐:“嘿嘿我哪敢不信南总噻。”


骂归骂,王晨艺心里还是真的蛮想张颜齐的。直播视频结束后,王晨艺叹了口气,退出微博,打开微信,先是点开贺俊雄的头像,拍着胸脯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忘记那个任务,而后指尖再次移到了置顶头像的位置。


然而再次停住了。


王晨艺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索性破罐子破摔,哼哼唧唧:“嘿,我还就偏偏不主动找你。张颜齐我看你能跟我耗到什么时候,看看到底是谁先沉不住气!反正我不着急,实在不行,我直接飞云南找大雄去,咱俩好聚好散!”


这么想着,王晨艺将手机摁灭,随手一丢,躺倒在大床上眯了眯眼。


“张大头,晚安,祝你好运。”










【彩蛋】

第二天下午。


周震南嚼着薯片口齿不清:“张颜齐我跟你说,一定要挺住!绝对不能先去找王老师!谁先发了消息谁就输了懂?”


张颜齐严肃敬礼:“懂了懂了!南总放心!我一定不会先去服软的!”


手机微信【07:21】


张大头:王老师我错了噻!原谅我吧!都是周震南!都是他让我不要主动找你、先冷你几天的!说是为了测试一下我们之间的感情......害,我们两个的感情还需要测试吗?比天高比地深比珍珠真!


张大头:晨晨!你要注意安全啊,勤戴口罩勤洗手,没事儿别出去瞎跑!还有,我等你回来,我请你吃火锅!只要你能消消气儿,多少钱都可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火锅点鸳鸯锅,其他啥都不点,就点你爱吃的蟹棒和牛肉好不好啊?


手机微信【11:27】


EvenWong:可。





【END】





作者的鬼话:看完本文就去看看@六道殊途 老师的王艺点名批评张齐吧(她比我早发)。首先说明我俩并没有提前说好,我也是肝完本文后打开lof才看到的。而且老师的那篇我也看了,和我的部分内容还是有出入的(比如我没有安排他们视频)……

但是没有关系!这都不是事儿!大家就当一顺溜的时间线好了!多么合理!吵完了不就该哄了嘛!困了困了……睡了睡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